协会新闻

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17/03/17 18:07:01 8061次浏览

 3月3日,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东莞虎门顺利举行,协会各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有云作《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12年11月起至今,第一届理事会任期至今届满。李有云表示,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协会理事成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届理事会四年来在工作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就四年来成功举办的各项技术会议、行业培训讲座以及电子产品库呆滞料板块等11个方面展开工作报告。

紧接着,协会秘书长陈晖作《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同时就《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章程》修订向各会员单位作简单介绍。

会上,15家新增“理事单位”企业负责人就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发展概况、产品研发等做简单介绍。

会议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现场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理事。最终,由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有云续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东莞铭普光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先进担任执行会长,广东大比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晖担任常务副会长,并选出副会长6位,监事长、副秘书长各1位,监事2位,理事20位。

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换届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投票期间,合纵天下政策咨询机构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秦浚杰分享了《合理利用政策红利助力企业腾飞》的讲话,内容包括:如何最大化通过政策红利期降成本、获得政策红利企业典型案例分析等。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牟晋军就《经济转型与知识产权机遇》发表了演讲,主要围绕我国企业所面临的知识产权环境、企业在知识产权领域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实例分析三方面进行阐述。

随后,李有云在会长致辞中提到,尽管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逐渐形成了一批实力雄厚、技术领先的企业,但是由于国内外竞争差距明显,国内企业还将面对一系列问题。为更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李有云提到在未来四年的工作里,要进一步当好政府的助手参谋、着手成立行业技术委员会、建立行业技术标准联盟、牵头成立产业园、树立协会品牌、加强自律建设、继续做好服务、做好产学研深度合作。

最后,在李有云的带动下,各理事单位踊跃发言,为协会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正如杨先进所言,协会各成员需要对未来报以合适的期望,在深度合作中推进协会发展,为协会奉献自我!

本届会员大会在全体理事单位的支持下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不仅是对上一届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总结,同时也是对新一届协会的支持与展望。希望未来的日子里,各理事单位齐心协力,共创协会美好未来!

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换届会议大合照
大合照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