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在顺络召开

2017/07/05 17:29:23 2890次浏览

为了更好得开展协会的工作,促进理事单位之间的交流,广东省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于2017年06月22日在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当天,应到企业29家,实到25家。顺络电子、铭普光磁、大忠电子、博罗达鑫电子、京泉华科技、新昇电业、嘉盛源电子、贝塔电子、创世富尔电子、卓艺电子、力王高新、力能电子、东阳光磁、必德电子、迈翔科技、金顺怡电子、振华富电子、格维电子、铭昱达电子、越峰电子、嘉龙海杰电子、德珑磁电、特富特科技、江西大有科技、广兴电子厂、厦门南磁等25家企业理事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协会秘书长陈晖表示,近期针对成立采购贸易公司和产业分工,秘书处对许多企业进行了走访和考察。针对理事单位提到的空调行业无底线压价问题,秘书处召集部分理事开会后已达成共识。同时,协会也对获得“省级守重企业”称号的企业单位表示祝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行业企业单位申请“守重”评选。

随后,在李有云会长的带领下,与会理事对协会今后要开展的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参加了家电联盟的理事们表示会议很好,愿意长期参加会议。在优化采购方面,为方便协会会员集中采购,保证质量和优惠的价格,协会提出了成立贸易公司的构想。紧接着,李会长讲述了筹备家电专委会联盟事宜以及专利联盟的重要性。

最后,协会希望同行间可以充分运用协会的这个平台多交流,并且在市场定价出现冲突时,可以透过协会进行沟通商量。同时,与会理事纷纷表示,希望协会增加与其他协会的交流,多组织些活动,帮助企业拓宽渠道,最终让企业直接受益。

本次理事会得到顺络电子公司的大力支持,对于顺络电子慷慨提供场地和丰盛的晚餐,各位理事表示非常感谢,最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