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2018/08/07 17:16:24 2110次浏览

储能技术的发展应用是我国“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重点之一,国家相关部门对储能技术及产业化发展已制定了一系列相关的鼓励政策,这也将积极引导储能相关研究机构、设备厂商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国内外电力市场的发展建设当中。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储能+微网系统全能方案提供商

科士达主要提供储能双向变流器,直流变换器,能量管理系统(EMS),电池管理系统(BMS),储能电池等全套解决方案,可以根据实际应用进行科学匹配,在发电侧缓解减排压力,在输配电侧促进电网从功率传输转向电量传输,在用户侧提高供电质量和互动化供电需求,能量管理系统主要解决并涵盖大型集中式储能电站和分布式储能解决方案。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大型集中式储能电站解决方案

大规模集中式储能电站主要应用于大型光伏发电、大型风电场、水力发电等,一般容量都在MW级以上,接入10KV(35KV)中高压电网,充当调峰、调频、无功支撑电站,在发电侧有助于新能源平滑输出,有助于解决弃风弃光现象,促进新能源的储存和消纳,在输配电侧可以削峰填谷,提高电能利用率,有助于外通内畅,加快构建多能互补的现代能源储运网络。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工商业分布式储能解决方案

广泛用于产业园区、工商业园区、办公楼宇等多种场景,靠近用户侧,以分散点形式接入380V(10KV)配电网,自发自动,余额上网,亦可削峰填谷,配合需求侧管理。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微网(联网型)储能解决方案

联网型微网主要用于工商业园区,学校,社区等大电网存在场合,接入用户配电网,通过能量管理系统实现多种可再生能源的互补利用,为用户侧提供高可靠性,高电能质量的绿色能源,具有独立和并网两种解决方案与运行模式,可实现并网点功率控制,无缝切换,削峰填谷,电网支撑,无功补偿,平滑新能源输出等功能。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微网(离网型)储能解决方案

独立型微网是一种区域内部建立的发电,输电,配电,用电,储能为一体的完整系统,采用多能互补的方式,利用风力发电, 光伏发电,柴油发电机,小水电等可再生能源多种形式组成。主要用于边远边防哨所,独立海岛,草原流动性牧区等,主要解决无电地区的供电问题。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储能微网一体化远程监控解决方案

科士达:储能、微网系统解决方案

依托全球领先的电源变换技术和全球一流的深循环电池技术,科士达可提供逆变器、蓄电池、智能能量监控系统等核心储能系统,推出针对电力调频和微网等全能解决方案,满足户用、工商业微电网以及大型电站等项目的需求,目前科士达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广泛为中国、俄罗斯、英国、索马里、苏丹、阿联酋、韩国等国内外住宅、工商业厂区、荒漠区、高原区及南极极寒地区等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保障。作为中国领先的蓄电池制造商,安全用电环境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太阳能逆变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士达以业界领先的研发创新实力和全系列高品质产品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数据中心、工业级关键负载、光伏发电储能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