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无线供电解决方案为电子商务时代的物流提供保障

2020/06/11 16:06:50 1342次浏览

这些设施正越来越多的通过使用IoT(物联网)和AI(人工智能)等机器人技术来实现自动化/人力节省。目前,在大型配送中心和工厂中, AGV(自动导向车)的使用已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由于劳动力严重短缺和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机器人的作用越来越大,相应地商业/服务机器人市场也在不断增长。物流/搬运机器人在市场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在这样的背景下,AGV 的运用越来越多,例如用于在物流仓库和工厂生产线上等搬运物品。AGV 是无需人工操作就能按规定路线自动行驶的电动车,作为可更智能地使用与规划未来物流中心和工厂所不可缺少的元素,AGV 正吸引着广泛的关注。近年来,甚至还发布了能够自动行驶且同时使用传感器和软件来避开障碍物的型号;它们被称为机器人。

除了采用磁谐振方式的 AGV 无线供电解决方案外,TDK 还开发了用于可穿戴设备和移动设备的电磁感应方式(※4),以及用于 EV(电动汽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磁谐振方式,由此提供了丰富的无线供电产品。这些丰富产品系列的核心都是TDK创业的铁氧体技术的一个活用(※5),该技术是 TDK 的立身之本。铁氧体的性质对无线供电的传输效率有很大的影响,铁氧体是电力传输/接收线圈的核心材料。TDK 通过充分利用磁技术,包括其铁氧体核心技术,满足各种无线供电需求。

TDK 已经推出了用于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的商业化系统以及用于工业设备的中型输出系统。此外 TDK 还致力于开发用于 EV/PHEV 的大型输出系统。

无线供电系统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