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

巨头争抢VR市场 虚拟现实时代到来

2016/03/21 17:08:35 2838次浏览

今年最火的智能硬件,当数VR(虚拟现实)产品。可能现在消费者对这样一个概念还觉得很陌生,但相信用不了多久,越来越多的人就会熟悉这个名词——因为越来越多的产品会出现在市场中。仅仅是刚刚过去的一周,VR概念就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大火了一把。(点击查看详情)

巨头争抢VR市场 虚拟现实时代到来

Facebook 的 Oculus、三星的 Gear VR、HTC 的
Vive、索尼的 PlayStation VR……在这个慢慢变得拥挤的 VR 领域,如今又要迎来新的巨头——亚马逊。(点击查看详情)


巨头争抢VR市场 虚拟现实时代到来


虽说竞争对手纷纷涌入虚拟现实领域,但苹果表现却极为淡定,在本周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GDC),主流科技公司将讨论虚拟现实领域(VR)取得的新进展,苹果缺席。分析师称,苹果进入新市场时较为缓慢,会在吸取了其他公司产品的经验,改善其他公司产品“没想明白的地方”。(点击查看详情)


巨头争抢VR市场 虚拟现实时代到来


微软、谷歌、三星、腾讯等多家巨头涉足的VR/AR产业正试图在人们生活、社交、娱乐等方面做出改变,让你所期待的虚拟世界时刻呈现在你眼前。现今,媒体纷纷预言2016年将成为VR元年,但对这一期待难免乐观,衡量是否是元年的一个标准是能否出现一个爆款应用,但爆款应用出现是量变引起质变,VR与AR的发展面临以下难题:硬件无核心,技术无突破,内容无优质,交互无顺畅、变现不明晰。(点击查看详情)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