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带队赴风华高科开展专题调研

2019/11/01 11:01:02 3324次浏览

10月29日,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带队赴风华高科开展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工作专题调研。党委副书记、董事王绍乐参加调研。

广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卫东带队赴风华高科开展专题调研

刘卫东首先考察了肇庆新区广东省高端信息产业园项目和新区规划展示平台,详细了解该项目推进情况,肇庆新区管委会主任钟伟军介绍了新区总体规划和开发建设情况。随后,刘卫东一行前往风华高科总部基地,现场调研了冠华公司、端华生产车间、风华高科展厅及国家重点实验室,边走边看边听,了解基层党建、技术创新、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市场前景、产品研发、人才引进、激励机制等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在冠华分公司党员活动室,他肯定了冠华公司自主开发的企业内部局域APP党建信息化系统,希望能做好宣传推广,推进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他现场考察了可靠性分析检测中心,希望风华高科加强主营产品对标,切实提升产品质量,用品质赢得市场。

在座谈会上,刘卫东听取了风华高科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对风华高科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风华高科是我到广晟公司上任后赴下属企业调研的第一站,这也表明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对创新驱动发展的高度重视。刘卫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抓好党建促发展。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和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加强班子建设,建设一支团结和谐、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高素质班子队伍,带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抓好“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关心党员和群众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二要狠抓安全环保不放松。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切实将“关口”前移,抓预防、抓苗头、抓隐患整改,严防死守,杜绝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加大研发促创新。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人才建设和综合投入,人才要引得来、留得住,进一步健全激励约束机制,激发人才积极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四要加强管理提品质。牢牢抓住产品质量这个企业的生命线,强化精细化管理和对标管理,对标行业优秀企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学习,下定决心全面提升产品品质。五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树立长远眼光,坚持市场导向,提升产品质量,积极开拓市场。增强技术优势,提升产品档次,向行业标杆看齐。加强市场经济和电子信息产业形势研判分析,认真研究制订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思路和行动举措,推进技改扩产、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行业世界一流企业。

王绍乐指出,要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建立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强化风险意识,对标国际先进企业,抓市场抢先机、促创新增效益,推进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