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走近中电 走近变压器产业

2020/05/21 09:13:31 1384次浏览

中电电气成立于1990年,始终秉承"远见、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理念,以“为世界输出优质动力”为己任,专注于生产制造三十年。公司拥有输配电、新能源及系统解决方案三大产业,在江苏、上海、越南、美国等地发展成立了多个生产基地。

中电电气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输配电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的集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的超千亩生产新基地,拥有全球较大的干式变压器生产基地,也是全球最大的采用美国杜邦公司NOMEX纸为绝缘材料的变压器制造商,具有年产变压器40000MVA的生产能力,销售服务网点遍布全球。

生产基地

目前,全球最大的干式变压器生产基地——扬中变压器生产厂区面积 600 亩,建筑面积 18 万平方米,员工 2000 余人,拥有整套剪切、真空浇注、真空浸渍、检测等世界一流的变压器生产、测试设备,具有年产电力变压器 3000 万 KVA 的生产能力。

公司新建了国内独一无二的非晶合金油浸变压器生产流水线,拥有世界上最长的非晶合金铁芯自动剪切机,设计产能为年产30000台,是全国唯一具有非晶合金铁芯完备产业链的生产企业。采用国内首创非晶合金三相三柱式的制造工艺,产品体积小、噪音低,性能优越。

公司新建的220kv变压器生产线,实现了技术、设备、质量、品牌等全方位的提档升级,是目前华东区较大的生产220kv及以下全系列变压器产品的制造商。

压

变压器产品

常规变压器

干变 6kV、10kV、20kV、35kV

油变 6、10、20、35、66、110、220kV

 

特种变压器

干变

①整流变频调速用变压器ZPSG

②轨道交通牵引整流变压器ZQSC(B)

③矿用隔爆型干式变压器KBSG2-T

④矿用隔爆型移动变电站KBSGZY2-T

⑤船用低压变压器

⑥海洋平台变压器

⑦水冷变压器

⑧缓谐波变压器

⑨Scott变压器

 

油变

①铁路牵引变

②铁路专用自耦变

③多脉波整流变

④试验专用变压器YS

⑤Scott变压器

⑥海洋平台风力变

⑦高过载变压器

⑧耐高温变压器

⑨分裂变

 

箱式变压器

①ZGS系列美式预装式变电站

②YB系列欧式预装式变电站

③风力预装式变电站YBF

④光伏发电专用组合式变电站ZGSF

⑤一体式光伏发电专用变电站

⑥景观式箱变

⑦集装箱式预装式变电站

 

成套设备

①低压抽屉柜

②环网柜

③中置柜KYN28

④35kV手车柜

 

变压器业绩

多年来,中电电气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创新型企业、亚洲品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电器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环境标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电力变压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并通过了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三标一体认证。

变压器系列产品先后在北京奥运中心、上海世博长江隧道工程、广州亚运会主会场、首都国际机场、国家载人航天工程、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深港澳跨海大桥、南海航母基地、无锡地铁、北京城市副中心等诸多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中应用。

远见卓识,把握未来。中电电气将始终坚持“安全、节能、环保”的产品理念,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创新性的输配电、新能源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世界输出优质动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