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南都电源储能系统获得Intertek颁发UL9540A证书

2020/05/29 09:20:59 1184次浏览

日前,Intertek天祥集团向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arada南都电源”)MW级集装箱式锂电储能系统颁发UL9540A标准认证证书。

此次获得认证的产品为Narada南都电源已实现批量交付的系列储能产品,包括电芯、模组、电池组、系统等产品,已经完成UL9540, UL1973, IEC62619等各项认证,产品规格覆盖全球市场需求。

Intertek对Narada南都电源锂电储能系统的设计安全、电气安全、电池安全、功能安全以及环境适应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技术评估和严格测试,顺利通过测试表明南都电源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以及产品质量的可靠。目前Narada南都电源储能产品完成了电池性能、系统设计、电气安全、电池安全、环境适应、功能安全、消防安全等全方位的技术审核和严格测试,并通过完整的质量体系和过程质量控制技术评估,其产品在安全和质量方面达到全球最高标准的要求。此次UL9540A测试,不仅完成Cell、Module和Unit Level的测试,更是超出标准要求进行了部分Installation Level的测试。

源

Narada南都电源锂电集装箱式储能系统,集成了锂电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热管理系统、电气配电系统、消防系统等核心设备,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的核心优势。电池系统采用平台化设计,支持高能量密度和高灵活配置。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东区总经理金志斌表示:获得UL9540A认证意味着Narada南都电源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助力南都电源在全球储能市场的角逐中再添一对安全之翼。

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Intertek 储能系统和变流器实验室拥有全套专业检测设备和多名资深检测工程师,是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NRTL(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澳洲SAA、印度MNRE、巴西INMETRO、墨西哥NOM和台湾VPC认可实验室,服务范围覆盖整个亚太地区,为储能和变流器/逆变器产品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测试与认证服务。

目前,Narada南都电源已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近百个示范及工业级储能解决方案,储能产品遍布全球六大洲。

关于INTERTEK天祥集团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凭借在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000多家实验室和分支机构及46,000多名专业员工,Intertek正致力于以全面质量保障的服务理念重新定义行业。我们以超越传统的质量控制手段,打造创新和定制的保障、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为客户的运营和供应链带来全方位的安心保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