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一行莅临铭普光磁调研

2020/06/01 09:16:34 914次浏览

5月27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一行莅临铭普光磁调研。铭普光磁总经理李竞舟对一行调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杨军厅长一行到公司的展厅及各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产品生产情况,让其深入了解铭普光磁的市场发展及技术研发等情况。

调研中,总经理李竞舟详细介绍了关于企业运营、公司5G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发展及未来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目前,铭普光磁研发的通信光电部件、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能源供电系统等系列产品已应用在5G通信相关的设备及基站上。

5G

结合介绍和实地考察,杨军副厅长对于铭普光磁5G市场布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铭普光磁在“疫情”和“新基建”的双重驱动下,实现了企业科技创新的快速发展。他提到:“5G是一条很长的产业链,不仅有运营商,设备商,还有众多光器件/光模块、天线、电源等供应商参与”。杨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协助铭普光磁,聚焦5G建设,突破“卡脖子”技术,整合行业力量,共同推进科技创新。

接下来,应对通讯行业快速发展的局势,铭普光磁将进一步聚焦关键技术、引进高端人才,深化创新团队合作。在整个5G产业链中,铭普光磁将充分发挥在“光”和“电”领域的技术积累优势,致力于解决光通信行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为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