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年中纪要︱铭普光磁,坚持创新驱动,巩固核心竞争力

2020/06/16 09:37:44 1273次浏览

经过12年的锤炼与成长,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针对通讯行业的快速发展,铭普光磁也将尽全力深度参与。聚焦关键技术、引进高端人才,深化产学研合作,不断推出成熟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发挥铭普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为客户提供具有优势的产品与服务。

PAM4光模块

电源电路及控制方法获发明专利认证

铭普光磁

PAM4光模块的电源电路及的控制方法中,电源电路能够通过MCU对电压转换器、第一稳压器、第二稳压器和开关管的开关时序进行控制,进而使得输入至 DSP 的各电源引脚的电源时序与DSP的各电源引脚的上下电时序相符,保证了DSP各电源引脚上下电的时序,使得PAM4光模块正常工作,不会产生浪涌电流。

授予 “2019年百优创新产品”称号

铭普光磁

MED系列通信用塔式直流隔离电源,是为通信设备提供不同电压等级的电源,特别适用于现有通信基站增加不同供电电压设备的场景,为通信设备提供可靠、稳定的电力供应。

根据不同的场景要求,目前已经开发有DC48V转DC24V系统、DC48V转DC48V系统、DC24V转DC48V系统、DC240V转DC48V系统及DC3360V转DC48V系统,系统容量为24V//600A,48V/300A。常用来给现有通信基站新增的4G或5G设备提供电源,为数据中心的传输设备提供电源。

知识产权工作组荣获“广东省先进集体”

铭普光磁

铭普光磁知识产权工作组凭借过去3年时间的工作积累和积极表现,荣获“广东省先进集体”。

在铭普光磁知识产权工作组的推动下,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铭普光磁专利申请量连续增长,近3年累计申请专利129件,其中发明49件,2017-2019年专利年平均增长率为16%。

近年来,铭普光磁累计获得专利近200项,成果转化率达80%以上。如一体成型电感、片式驱动变压器等,这批低成本高价值的的创新产品,取得良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

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百强

铭普光磁

铭普光磁携“新一代信息5G技术光模块通信器件”项目,参加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进入百强,该赛事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知识产权署、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经济局、珠海市人民政府、东莞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全力支持新基建5G网络建设

铭普光磁

铭普光磁凭借可靠的产品性能和优异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分别在中国移动的2019年至2020年一体化电源产品集中采购项目、2020年至2021年组合式开关电源产品集中采购招标项目中获得中国移动公司的认可,累计中标份额约5835万元人民币。

铭普光磁子公司铭创智能揭牌

铭普光磁

4月27日上午,铭普投资控股子公司深圳铭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启航!

铭创智能业务方向主要聚焦于面板、消费类电子、半导体等行业的精细微加工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主要研究TFT-LCD、OLED、蓝宝石、玻璃、陶瓷、硅、碳化硅等材料的加工工艺和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实力雄厚,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能够提供全套的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焊接、激光微加工解决方案和配套自动化产品。

作为铭普光磁未来规划中一份重要的拼图,铭创智能将在铭普统一的战略部署下,在实践的道路上保持创新、超越,以最真诚的热情为客户做极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