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易事特“航天品质”电源全力保障卫星发射工作

2020/06/18 10:09:26 1153次浏览

近日,易事特再次中标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电网直流系统更新改造项目,为卫星发射提供高质量保电服务。这是继去年中标酒泉卫星发射基地供电调度系统电源设备项目后,易事特综合实力再获认可,再次为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国产品牌力量的见证。

易事特UPS电源产品在业界享有“航天品质”美誉,源自于易事特曾是神舟一号到十一号地面发射系统指定电源设备供应商,产品多次保障供电接受卫星发射工作检阅,应对极其严苛的卫星发射供电要求,易事特电源稳定可靠,屡次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电子

易事特UPS电源、高压直流、配电柜等系列产品圆满完成了“探索一号”发射的保电任务,为发射基地供电调度系统提供可靠电力保障。此次交付和综合服务获业主方高度认可。

电,是卫星发射基地的“生命线”。从卫星火箭进场、燃料填装、测试准备,到发射升空全过程,保电任务责任重大,需要确保零失误,不容许一点马虎,对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和背后的技术实力要求极高。易事特拥有31年的工业电源开发和应用经验,久经沙场,在卫星发射供电保障中严把技术关、质量关,同时快速响应、24小时不间断提供运维服务,确保每一次卫星发射工作万无一失,在稳定性、可靠性方面备受认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