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古瑞瓦特全面入驻澳洲宜家,入选唯一逆变器供应商

2020/06/18 10:12:03 1177次浏览

近日,宜家(IKEA)在澳大利亚推出其家用太阳能产品Solstrale,在其网上商店向澳大利亚消费者提供太阳能电池板,使澳大利亚成为欧洲以外首个可以从其网站上购买家用太阳能系统的市场。古瑞瓦特凭借卓越的品质与服务脱颖而出,成为唯一逆变器系统商。

自去年6月以来,宜家一直在向荷兰、比利时、德国、瑞士、波兰和意大利的客户销售交钥匙式太阳能系统。但这是澳大利亚客户第一次享受如此简单的太阳能购买流程。其对系统供应商的技术与服务提出了极为专业且苛刻的要求。

宜家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和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an Gardberg说。“我们希望通过消除投资可再生能源的障碍,鼓励我们的客户过上更加可持续的日常生活。”

据此,古瑞瓦特充分发挥自己在逆变器和系统集成上的技术优势,提供 MIN 5000TL-X单相逆变器,MIN 5000TL-XH混合逆变器、6.5kWh锂电池、BMS等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宜家对产品品质一贯要求非常严格,能被选为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也很高兴澳大利亚宜家选择了新一代X逆变器和锂电池,这是对我们创新技术的高度认可。电池和逆变器的一体化方案,不仅安装方便,也更易维护,大幅降低客户投资成本,提高发电效益。在澳大利亚,我们已交付了32万多套逆变器,未来将会和宜家一起为更多用户服务。” 古瑞瓦特副总经理Frank表示。

逆变器.

古瑞瓦特深耕澳洲市场十余载,凭借优质的产品、服务及良好口碑,深受当地市场与客户的喜爱。其中,针对澳洲户用市场,推出的的MIN 5000TL-X、MIN 5000TL-XH备受青睐。古瑞瓦特 MIN 5000TL-X和XH在多个技术指标上实现完美突破,最高转换效率高达98.4%,1.4倍直流超配能力,可提升10%以上的发电量收益;外观提升为白色家电风,既美观又高效;OLED显示及触摸按键设计,带给用户极致体验的同时保障使用寿命;智能监控和运维,日常可通过APP随时查看电站信息,如有异常情况,监控系统会第一时间发现问题;XH系列搭配6.5kWh锂电池,可大幅提高户用电站自发自用率,显著降低用电成本,提高发电效益。搭载Shinelink,可实现家庭智慧能源管理。

在古瑞瓦特与澳大利亚宜家的合作下,家用太阳能的互联方式将会更加多样、开放。凭借技术和服务上的优势,古瑞瓦特已在澳大利亚获得了广泛认可和支持,荣获了EuPD Research颁发的2020澳大利亚顶级光伏品牌。未来,古瑞瓦特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以更加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与更多优秀企业携手,助推清洁能源的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