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茂硕LUP等系列LED驱动电源通过DALI-2认证

2020/06/22 09:26:39 1704次浏览

DALI-2 是 DALI 协议标准 IEC 62386 的第二个大版本,于2019年发布,为应对市场需求,茂硕LUP、LCP等系列产品全线升级并顺利通过DALI-2认证。

LUP、LCP系列是为满足DALI-2要求而推出的智能驱动电源产品,功率范围为75~240W,该系列产品以“归一化”设计为理念,以兼容性设计为目标,强调输出参数的可自定义性及控制信号的兼容性,打破行业惯性思维,提出标准化的“万能电源”概念。

在智能方面,能够自动识别和兼容0-10V、PWM、电阻控制信号,可设置时序控制功能,满足DALI-2(数字可寻址照明接口)协议要求。同时,考虑到智慧照明快速增长需求,此系列可提供独立的12V(或15V)/300mA辅助电源为智能外设供电。

在安全性方面,采用了Class I与Class II二种绝缘系统兼容性设计,满足发达国家和地区对安全的要求。同时,以人为本,关注安全,控制信号侧与输出端完全隔离,进一步保证安全。在功能方面,可通过可视化编程软件或红外遥控器实现对输出规格的自定义,实现了由传统的点对点驱动到点对面驱动的转变。具有关断功能,待机功耗<0.5W,满足ERP指令;另外,考虑到户外照明场景,此系列提高了防浪涌冲击能力,其水平为差模5KV、共模10KV。

茂硕电子

本项目的照明控制系统采用了KNX与DALI二种照明标准协议,结合二个标准协议的优势特点,方案商设计了一种KNX-DALI网关,兼具DALI控制器和网关的功能,将DALI智能照明系统与KNX楼宇控制系统有机地融合,配合茂硕提供的LUP系列智能DALI电源,实现对机场内部照明的智能化控制,用光来定义公共空间;同时结合健康照明的理念,利用LED新光源技术营造更健康、安全、舒适的照明环境,让全球旅客感受光之舒适。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