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国网福建集中招标2020年第三次设备材料 含多个电源产品

2020/06/23 10:29:04 1690次浏览

招标公告(电子化单轨制),涉及IMS接入设备、UPS电源(不间断电源)、变压器配件、电缆故障测试仪校验装置、电子密集架、多功能测定仪、多媒体触控一体机、防雷设备、腐蚀速率测试仪、工频升压试验装置、故障检测仪、国密RFID电子标签系统、机械性能试验设备、资源管理系统、KVM延伸器、OTN传输网络测试仪、采集终端检测设备等物资。

1. 招标条件

本(批)招标项目已由相应政府发展部门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单位”),建设资金来自项目单位自有资金,招标人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批)项目的货物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人委托国网福建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就项目的供货和服务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按分标编号详见下表,货物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

电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