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伊顿UPS电源产品中标2014 APEC UPS项目大单

2015/01/15 18:15:33 1662次浏览

伊顿UPS电源产品中标2014 APEC UPS项目大单


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已于11月在北京召开


APEC自成立以来,亚太经合组织在推动区域和全球范围的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开展经济技术合作方面不断取得进展为加强区域经济合作促进亚太地区经济发展和共同繁荣做出了突出贡献。


怀柔雁西湖作为2014年APEC会议主会议中心,是APEC会议期间最有影响力的“世界级会场”:APEC期间国家元首级接待宴请、大型庆典活动、高端会议论坛、新闻发布等等无一例外选定在雁西湖主会场举行。据了解,国际会议中心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会议场地面积达14069平方米,包括8277平方米的会议中心和户外会议空间,拥有9间大小不同的会议室,12间餐厅及1座报告厅,可同时容纳1000人开会,共分为3层。可以预言,未来许多“峰会”将和这个中心联系在一起。APEC会议闭幕后,雁西湖将永久保留并转型成为国际一流的会议中心,不仅能承担大中型国际会议、宴会和活动,还将承担各类政务会议。


伊顿UPS电源产品中标2014 APEC UPS项目大单


项目需求


此次中国再次举办APEC会议,对扩大中国影响,提升话语权有重大意义。北京市政府对于会议筹备工作非常重视,相关部门领导人,把安全可靠作为第一原则,做好设施设备建设管理、城市运行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形成“一切为了APEC”的强大合力。由于APEC会议的特殊性、重要性和实时性,对电力有着极高的要求,为服务保障好APEC会议的顺利开展,UPS设备更是重中之重。同时,作为APEC主会场地,国家会议中心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其中关键性项目之一的照明系统更是成为倍受世人关注的焦点。


解决方案


在此次APEC会议中,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非常荣幸,也肩负着前所未有的压力,承担了怀柔雁栖湖APEC主会场所有会议厅照明系统电力保障及大屏幕的电源保护和现场服务工作,在经过层层严格的审查评估后,凭借在UPS等数据中心保护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优势,最终拿下订单。伊顿93E、9395和9355等多系列明星UPS机型光荣入选,为此次APEC会议顺利举行保驾护航,赢得了空前的胜利和领导的高度赞许,在各国嘉宾面前,向全世界用户证明了伊顿产品的高度可靠,为伊顿品牌赢得了巨大荣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伊顿也是唯一一家对此提供保障的UPS厂商。

伊顿UPS电源产品中标2014 APEC UPS项目大单


伊顿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主要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的UPS产品、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此次怀柔雁栖湖APEC主会场共使用了10套伊顿UPS产品,用于保障圆桌会议、电视转播及宴会场地的照明。其中最大的主席发言场地鸿雁厅及最大的各国圆桌议事厅集贤厅使用了2套93E
160kVAUPS,实行单机带载,用于保障首脑会议、首脑会议电视转播及场地的照明;各国分议事会议厅(共16个厅),使用了3套9395250kVAUPS带载;主席中场茶歇厅、精品酒店宴会厅分别采用了93E
60kVA和93E 100kVA带载;全场监控大屏显示,由1套93E
160kVA实行单机带载。高稳定、高可靠、高效率、扩容性强等一直是伊顿产品的优势,更为伊顿加分的是,伊顿UPS的低碳环保品质恰恰契合了APEC会议所倡导的“绿色”理念。作为UPS行业的领航者,伊顿专注多年,其产品线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完善与丰富,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伊顿产品护航APEC会议的重要工作也得到了伊顿金牌代理商——北京君庆动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大会的顺利进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北京君庆动力公司是伊顿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拥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多年被伊顿评为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在此期间伊顿和北京君庆的技术人员秉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精益求精的服务,克服诸多不便利因素,发扬了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时刻待命,保障各环节的顺畅运行。伊顿为APEC会议打造的一流服务团队,狠抓各项责任落实,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不断细化和完善电力安全保障方案,确保了会议圆满成功,在国内和国际用户面前展示了伊顿高标准的综合实力。


结论


伊顿中标APEC场馆电力保障项目,表现了亚太经合组织相关项目招标方对伊顿产品和服务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同时,也展现了伊顿在市场以及业界的良好口碑和不凡的影响力。显而易见,此次伊顿能够在重大国际会议上得到信赖,被看中的不仅仅是伊顿电源产品本身,更是伊顿整体方案提供能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