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可立克:研发要以市场为导向

2015/01/19 17:52:25 1705次浏览

在市场发展的过程中,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可立克科技)相关负责人认为,任何不以市场为导向的技术研发都是伪研发。


在电子元件行业,可立克科技可谓一匹十足的黑马。其涉足现主营行业—磁性元件和开关电源行业短短十年,从一个紧靠下游产品生产的普通资质企业发展为生产势力雄踞珠三角、服务范围辐射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以及海外多国的行业优等生,所凭借的除了过硬的生产能力和品质把控素养,更重要的是靶向速效的技术研发实力。


可立克科技拥有一支傲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在明确以市场为导向,注重产品环保理念,同时注重朝高效节能,新能源、新领域方向发展的科技理念基础上,将研发工作分为普通的方案设计、定制型的应用研发和探索性的创新研发三大部分。因此可立克科技能够面对不同客户各异的产品需求在短时间内建立高效的反应机制,从专案立项、设计验证到试产、量产整个流程无缝对接。现在,可立克科技与业内诸多巨头们保持着令人羡慕的合作关系。


配备总面积约1,500平方米的企业技术中心和总值近1300万元的各类研发设备仪器,可立克科技每年投入在技术研发中的金额保持在2000多万并稳中有增的大手笔。人们也许很难定论,是强大的底气让可立克科技拥有如此过人的技术研发实力,还是精准的技术研发定位让可立克科技如虎添翼、底气倍增。


这个成立于1995年的生产企业正在刷新很多人对高新科技企业如何实现盈利的认知。不久前,可立克科技宣布预冲刺IPO,打开资本市场。许多人表示出担心,毕竟更多的技术型创业同仁们还徘徊在科研和入市的边缘。然而可立克科技似乎在用行动证明,科技创新和市场份额并不矛盾,实际上是殊途同归。可立克正以更高的姿势挺进世界。

友情链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Guangdong Electronic Transformer and Inductor Association)

地址:广州天河中山大道中启星商务中心D区A502 电话:020-85653163 传真:020-378807012 E-mail:020-37880701

Copyright 2013-2023 in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 粤ICP备1302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