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协会领导
朱勇 副会长
(研究院院长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京泉华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注册资本6000万元。现拥有四家下属全资子公司,包括:深圳兴万新电子有限公司、香港京泉华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润升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菲律宾京泉华电子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观澜街道陂头吓社区新墟龙工业区1号京泉华工业园,公司为客户提供由本公司自行研制的电源、磁性元器件、特种变压器等产品,同时,还为客户提供上述产品的ODM服务和专用产品的开发、研制及配套服务。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先后导入ISO9001:2008、ISO14001:2004、QC080000、ISO27001、OHSAS18001:2011、TPM、六西格玛、JIT、卓越绩效等先进管理体系和模式。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于2002年开始进行环境有害物质管控,综合ROHS、WEEE、REACH指令及所有客户的要求建立 了有害物质控制体系,通过了佳能、SONY及其OEM工厂等客户的GP认证。

公司注重信息化建设,引入了包括ERP、CRM、KM、OA系统、传真系统在内的信息系统,极大地提高了运营效率并为决策提供了数据和知识。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认证,自成立以来,每年不断持续投入产品认证费用,现已通过有关的产品认证包括:
国家标准认证:CQC、CCC;
国际标准认证:CE(欧洲)、TUV-GS(欧洲)、UL(美国)、FCC(美国)、CUL(加拿大)、VDE(德国)、PSE(日本)、KC(韩国)、SAA(澳洲)等及国际多边认可的CB认证。

十多年来公司秉承“公平、公正、合理、竞争”的原则,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科学管理、争创一流”的方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宗旨,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以良好的品质求信誉,以良好的信誉求发展,不断开发、引进现代化的技术和设备,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市企业技术研究中心”、 “深圳市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