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协会领导
黄少华 执行会长
(副总经理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领先的磁性元器件和光通信元器件制造商。

公司一直致力于数据通讯技术领域的研发,目前公司产品主要有磁性元器件、光通信元器件、新能源供电系统等三大类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以及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网络数据通讯行业。

近年来,公司大量引入各类人才,至2012年底,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员工3000余人,拥有大专以上学历人员300余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0人。公司自成立以来,非常注重技术创新及新产品的研发。至今为止,公司已申请专利94项,其中授权专利64项。公司还非常注重与各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多所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等。同时与华为、中兴、普联科技、阿尔卡特、捷普电子、H3C、创维电子、富士康、三星等众多知名通讯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也与行业领导者美国普思结成紧密的生产联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已在国内各省会城市,韩国、美国等国家建立了营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