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协会领导
汪民 副会长
(董事长 广州德珑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德珑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州德珑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500万元,股票代码:835069,简称:德珑磁电 。公司属下包含广州、云浮、中山等多家全资子公司。

  广州市德珑电子器件有限公司地处广州,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民营科技企业、番禺区企业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长期从事电磁器件开发与生产。公司以研发总部带动专业分厂的发展架构,现已具有多个生产厂、数百名员工。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和高效标准的生产线,严格执行ISO9001:2015、CQC、UL等认证、满足欧盟ROHS指令等要求。 拥有一批专业的开发、研制、设计、生产和控制技术人才及精工制作的生产队伍,其中包括一批高级工程师、电子学博士、材料学博士等资深专业人员,具有先进的实验开发与产品测试仪器设备,达到国内领先技术水平。

  公司已成为国内外各品牌电子电器厂家的电感器、高频变压器、互感器、电磁铁等器件的主要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