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安泰科技取消在江苏常州建设新材料产业基地
2018/12/12 14:12:50 1371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0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主持人为李军风董事长,列席会议的有公司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会议讨论并通过《关于常州市政府回购安泰常州产业基地土地的议案》等多项决议。

安泰科技取消在江苏常州建设新材料产业基地

关于常州市政府回购全资子公司安泰常州产业基地土地的决议公告说,根据公司区域产业布局战略需要,经公司2016年12月1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设立“安泰科技(常州)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常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安泰常州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2017年3月2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安泰(常州)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购置常州一期项目工业用地的议案》,同意安泰常州购置常州市高新区83,375平方米(约合125亩)的工业用地作为产业区域布局预留用地。

公告说,因公司当前没有适合的项目可承载上述土地的开发,经与常州地方政府协商,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江苏常州滨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支付安泰常州36,848,765.81元回购上述土地使用权。同时,常州地方政府承诺,未来安泰科技产业建设项目在常州落地,将在土地获取、政府资源方面予以支持。

公告说,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上,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上述交易事项。

此外,2月12日,常州高新区举行2017年度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安泰科技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此次第一批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8个。其中,安泰科技新材料产业基地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主要生产非晶合金和纳米晶器件,一期可实现年产4万吨非晶合金的生产能力。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