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洛阳中赫非晶科技为塔沟村捐赠5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2018/12/12 14:14:37 1691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11日上午,寒风凛凛中,伊川县江左镇塔沟村举行扶贫资金捐赠仪式,洛阳中赫非晶科技有限公司为省定贫困村塔沟村捐赠扶贫资金5万元。副县长申伟民、洛阳中赫非晶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刘维亚、塔沟村帮扶单位伊川县信访局领导以及塔沟村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洛阳中赫非晶科技为塔沟村捐赠5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塔沟村为省定贫困村,位于江左镇北山脚下,全村有6个自然村192户956人,耕地总面积1400亩,主要经济来源以种植养殖为主,农闲时节劳动力也外出务工,地处偏远,经济文化比较落后。

洛阳中赫非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爱心企业,主要从事非晶、纳米晶带材、铁芯、互感器、变压器、共模滤波电感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业务。公司副经理刘维亚表示,扶贫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深度贫困村改善基础设施,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副县长申伟民在讲话中高度评价洛阳中赫非晶科技有限公司的大爱情怀,在当前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为塔沟村捐赠5万元扶贫资金,充分体现了该企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主动担当的社会责任。这些扶贫资金,将用于塔沟村基础设施建设与维修。希望塔沟村管好用好捐赠资金,改善基础设施,不辜负爱心企业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厚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