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皮肤病专家警告:智能手环可能成细菌温床
2019/03/19 11:59:29 1260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在英国《星期日电讯报》的调查显示智能手环和苹果手表含有的细菌达到危险水平后,皮肤病学家说,这类产品出售时应附卫生警告。多位专家警告说,如果人们在一天中几乎所有时间都戴着这种装备而未能将其淸洁干净,可能会导致手腕处出现皮疹和脓肿。

智能手环

专家说,制造商应该采取更多措施,敦促佩戴者定期摘下手环或手表进行清洁,因为它们是“细菌生长的完美温床”。这些设备的价格从49.99英镑(约合66美元)到529英镑不等。

《星期日电讯报》的细菌测试发现,可穿戴设备所携带的细菌含量常常远高于人的皮肤表面,因此呼吁公司采取更多措施。

测试发现,一个每时每刻都佩戴着运动追踪者公司价值199英镑的Versa智能手表的人,其皮肤表面细菌数量是通常情况下的300倍。

英国南曼彻斯特大学医院国民保健制度信托基金会的皮肤病学家妮科尔-章说:“这些细菌可能对皮肤无害,但随着这些设备的长期摩擦,这些细菌有可能进入皮肤。一旦细菌进入皮肤,它就有可能引发脓肿或疼痛的红疹等感染。”

运动追踪者公司2014年召回了100多万台Force健身追踪器,因为该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收到了大约一万起投诉,称该装置引发了皮疫。

英国皮肤病基金会发言人、皮肤病专家安贾莉-马赫托博士说,她每个月都有因智能手表并发症而出现皮肤问题的患者,这些问题通常是由镍过敏引起的。

英国皮肤科医师协会的斯薇塔-拉伊博士说:“我建议所有在皮肤上长时间佩戴任何东西的人,你需要让自己的皮肤能够呼吸。”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