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思科、华为、中兴参与全球成功5G传输测试
2019/04/19 11:16:40 1817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思科、华为、中兴参与全球成功5G传输测试

据悉,19家电信设备供应商参加了由欧洲先进网路测试中心(EANTC)于3月组织的以5G为重点的多厂商互操作性测试。最终测试结果在日前举行的第21届巴黎MPLS+SDN+NFV World Congress 2019大会上进行了展示。

此次测试重点关注了多供应商传输网络的5G就绪情况,包含174种测试组合,涉及68种设备类型,主要针对下一代广域传输解决方案、网络管理和时钟同步。5G用例是几项测试的核心,包括可互操作的网络切片概念,以及满足最后一英里网络的5G时间和阶段交付要求。

参与此次测试的供应商包括中国供应商华为和中兴以及ADVA光网络、Arista Networks、BISDN、英国Calnex Solutions公司、思科、台达电子、ECI电信、爱立信、Intracom Telecom、IPInfusion、Ixia、瞻博网络、Meinberg、Microsemi、诺基亚、精工解决方案以及思博伦通信。

具体而言,测试重点关注5G以太网VPN(EVPN)、分段路由、SDN控制器以及微波设备与MPLS集成的最新发展等。

EANTC董事总经理Carsten Rossenhoevel指出,用于WAN和数据中心的SDN解决方案正日趋成熟并且可以广泛互操作。关于5G,ADVA之前曾指出,如果运营商要成功实现5G部署,他们需要准备好运输和同步架构,以应对一系列新挑战。中兴通讯还表示出了对EVGN、分段路由、SDN和时钟同步等领域的5G传输和控制器产品的成功测试的欣慰。

ECI全球产品组合执行副总裁Jimmy Mizrahi总结了供应商日前所面临的挑战,他表示:“5G将需要一个面向服务的网络,可以动态地支持全新服务以及不断变化的流量模式,这将需要调整我们当前配置网络和管理网络流量的方式,而分割路由-TE和PCEP对于实现5G网络切片工作则至关重要。”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