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萍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一行赴东莞考察对接易事特大数据和充电桩等项目
2019/05/10 11:48:04 1899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

5月6日,萍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双燕、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一行赴东莞松山湖,考察对接总投资50亿元的易事特大数据和充电桩重大工业项目。市商务局局长万四新,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宝仔,经开区招商局负责人等随同。易事特集团创始人何思模教授、总裁陈硕、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副总裁&微网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张涛博士、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刘德宝全程陪同接待。此次实地考察对促进项目落户取得了预期效果。

萍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一行赴东莞考察对接易事特大数据和充电桩等项目

5月7日上午,肖双燕、李锦林一行来到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易事特智能制造总装车间、研发实验室、数据中心机房、储能电站及国家重点研发项目集成机柜等,了解了易事特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大数据、充电、储能、发电、UPS、数据中心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流程。随后,肖双燕、李锦林一行就易事特大数据和充电桩产业项目落户萍乡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肖双燕首先感谢易事特公司的热情邀请,并表示,易事特的项目与萍乡的产业发展定位十分契合,萍乡乃至江西需要易事特这样的优质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前期几次的沟通交流,我们十分赞赏易事特公司在新能源与大数据产业上的不断创新研发投入,无论是规模与效益均有良好的发展态势,已成为行业的领跑标杆和龙头企业。希望易事特公司尽早拿出合作框架协议,与萍乡经开区达成一致意见后顺利签约落户。交谈中,肖双燕还对易事特项目落户萍乡提出恳切要求,不仅是将部分产能转移到萍乡,还要将科技含量高且市场前景好的后续项目安排到萍乡,尤其是将正在孵化的项目优先推荐给萍乡。期待易事特数据中心、储能、充电桩及人工智能等项目尽快在萍乡落地,推动萍乡及江西智慧城市、智慧能源发展和萍乡产业转型升级。

李锦林对易事特公司的热情邀请表示感谢,并表示萍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与易事特公司的合作,“五一”假后第一时间便赶来东莞考察。通过实地参观易事特公司发电、储能、充电一体化生产线以及大数据系列产品后,很看好公司产业发展前景。易事特作为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已为5G、电力物联网及新能源汽车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具备过硬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实力。易事特项目若能落户萍乡经开区,是继星星科技项目之后又一可为做强做大首位产业提供强有力支撑的大项目。在进一步了解易事特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后,李锦林希望双方进一步洽谈合作细节,尽快促成项目落户萍乡,提升易事特的核心竞争力,确保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何思模向肖双燕、李锦林一行详细介绍了充电桩、储能、UPS、数据中心等多种产品,将产品工艺、技术、质量、研发及市场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座谈会上依次解答了有关问题,并承诺会将数据中心、充电桩、垃圾分类等生产基地迁入萍乡。他希望可以尽快与经开区洽谈合作细节,力争项目早日落户萍乡,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何思模表示,经过本次深入交流,双方更加坚定了合作意向,进一步明确了后续合作方向。期待在双方积极推动下,易事特充电桩、大数据、储能、智能微电网等高新产业在萍乡及江西早日落地,为美丽萍乡、智慧江西注入科技力量,共建智慧城市及智慧能源新生态。他很有信心在易事特创立30年的关键发展阶段,在江西市场迎来下一个30年的飞越,开启创新发展新格局,再造产业发展新动能,与萍乡共创经济社会发展新高度。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