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风华高科一项QC成果荣获广东省南粤之星金奖
2019/07/16 09:17:51 1799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近日,风华高科电感公司的QC成果“旋转式贴片功率电感清洗机的研制”获得广东省“南粤之星”金奖。电感公司已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

风华高科一项QC成果荣获广东省南粤之星金奖

本次比赛是6月25-28日由广东省质协主办的广东省第三十九次QC小组代表大会成果发表会,大会从各市、各行业推荐的600多个省优QC小组中,推选出264个小组参加竞赛。电感公司QC成果排名第13,获得金奖,刷新了风华QC成果在广东省发表会上的最好成绩。

电感公司在工作中发现,产品表面污渍导致后工序频繁停机报警的问题严重影响贴片功率车间的生产效率,经排查,发现超声波清洗无法达到需要的清洁效果。多次试验后,QC小组查找到超声波清洗产品的缺陷之处,通过借鉴洗衣机与电镀滚筛的运动方式,于2018年成功研制“旋转式贴片功率电感清洗机”。新清洗机的投入使用提高了产品的清洗洁净度与清洗效率,清洗效率从20K/小时提高到100K/小时,后工序停机报警次数大幅减少80%,整体生产效率也得到提高。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