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横店东磁获博世全球最佳供应商
2019/07/22 09:15:44 1717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7月14日,东磁人的微信朋友圈里掀起了一个不小的轰动,一条“博世:授予8家中国公司最佳供应商称号”的消息被刷屏转发。为何这样一条消息会引起大家竞相转发呢?原来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就是8家之一。

据悉,7月11日,德国博世集团在度假胜地Blaichach召开了两年一度的全球供应商大会,并在大会上表彰了2017和2018年度的最佳合作伙伴。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海亮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上台领奖。

德国博世主要从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能源及建筑技术的企业,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这样的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全球拥有43000家供应商,负责向280家工厂提供3亿种零部件。在过去10年里,博世对外的采购金额高达3400亿欧元(约2.3万亿人民币),预计2019年采购金额超过400亿欧元。如何管理好这么庞大的采购链条且管控好采购成本,是对博世采购体系与供应商能力水平的巨大考验。

因此,德国博世集团对最佳供应商的评选要求非常严格,每两年一次,首次参评必须连续正常合作超过五年,并且由专家团队对供应商的产品质量、技术、交期、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的审核评估。

本次获奖的企业有47家,他们从博世全球的43000家供应商伙伴中脱颖而出,荣膺本次博世最佳供应商称号。

1999年,经过长时间的开发,东磁的汽车磁瓦产品通过了博世的各类严格的测试,正式成为了博世汽车解决方案直接采购供应商。产品主要运用于汽车雨刮器、电动座椅、摇窗马达等各类汽车马达。出于对东磁产品品质的认可,电机机壳、塑磁等多款产品也进入了博世的采购系统,为博世全球的工厂供货。据悉,近年来,仅汽车领域,每年就有超过1.3亿只的产品供应。此外,软磁、塑磁等还有多个项目在合作开发中。

公司能拿到这个大奖,东磁进出口业务部主管博世业务的张利燕高兴地说:“这次拿到德国博世的‘全球最佳供应商大奖’,确实不容易。博世那边的要求很高,我们也提供了很多资料。但我想主要还是我们的产品技术强、品质好,我们的同事服务好、交付及时。只要产品和服务做好了,就会得到认可。”

近年来,东磁公司不断加大对技术研发、智能生产制造等方面的投入,不断提升客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凭借强大的科研、设计和生产能力,特别是磁性材料方面的专业能力,东磁为客户提供了高附加值、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秀的材料部件解决方案。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