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诸暨企业自主研发智能化设备 200台机器只要10个人管
2019/07/31 15:41:55 1764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公司副总经理斯瑜彪告诉记者,这些自动绕线机是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化设备,这台设备除了绕线外,其他剪线、理线、插板等工序也都一起自动化完成。与传统手工绕线相比,生产效率大大提高,200台自动绕线机一天的产量,相当于过去2000个工人的工作量,而现在只需要10个人管理。

磁环电感产品主要应用于电源适配器、LED照明、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长期以来,我国磁环电感的生产一直都是处于小规模、手工化状态,不仅人工成本高,而且产品报废率也高。

自动化

浙江暨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对磁环电感自动化设备的研发投入,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电感行业从小规模、手工制造到自动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的转变。公司先后投入了5000万元,成功研发出了自动绕线机、自动检测器、自动排芯机、自动上锡机以及自动上架机等智能化设备,实现了磁环电感生产线的全部自动化,填补了国际国内磁环电感行业空白。目前,该自动化生产线已获得发明专利3项,其他专利15项。

机器替代人工,生产线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制造后,暨阳电子科技公司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大幅提升,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和资源消耗。今年1至6月份,公司生产磁环电感产品5000多万只,实现销售2000多万元。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