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风华高科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度会议
2019/08/22 09:29:26 1615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近日,风华高科召开“新型电子元器件关键材料与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清华大学周济院士,中电元协温学礼理事长等专家委员参会并对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规划继续出谋划策。

风华高科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度会议

各位专家委员对实验室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予以了高度肯定,认为实验室在这近一年来围绕实验室的三个研究方向从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发展非常迅速,同时也围绕人才引进、高水平论文发表、学术交流、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就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广军在听取了专家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指出,公司将继续以国家重点实验室平台的建设为契机,依托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委员的智慧,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把风华高科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新型电子元器件基础材料及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总裁王金全提出,公司十分重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力争2020建设期满后顺利通过验收,后续也将根据各位专家委员的意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实现更多的技术突破。

在学术委员会年度会议上,公司副总裁、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付振晓对国家重点实验室整体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听取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沓世我对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情况的汇报。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