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河南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建国一行到中赫非晶科技调研
2019/09/04 09:45:25 1739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近日,河南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建国一行到中赫非晶科技调研,洛阳市委政策政研室副主任、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仁洁,洛阳市委政研室综合科科长齐晓兵,伊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淼陪同,中赫非晶科技副总经理李华锋热情接待。

河南省社科院城市与环境研究所所长王建国一行到中赫非晶科技调研

王建国来到产品展厅,深入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企业创新科技产品,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和产品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投入、产品开发等情况。他对公司在非晶行业以及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并对相关产业的发展和企业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