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积极构建全球化市场布局 英飞特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2.71%
2019/09/05 09:22:16 1633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近日,英飞特披露了2019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56亿元,同比略有下滑;实现归母净利润0.39亿元,同比上涨22.71%;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积极构建全球化市场布局 英飞特上半年净利润增长22.71%

从市场布局上看,今年上半年,公司重点开拓了中东地区的经销渠道,拓宽了日本的销售渠道。同时,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英飞特已取得包括中国大陆的CCC认证、北美市场的UL认证、FCC认证,以及欧洲市场的CE认证(LVD指令、EMC指令等)、TUV认证等在内的多项国际认证。

分析人士表示,未来几年,LED照明市场规模的增长放缓但仍保持向上增长,LED驱动电源行业将不断有新的应用领域出现。此外,新兴国家经济发展带动基础建设以及城市化率的提高,大型商业设施以及基础建设与工业区兴建,也刺激LED照明需求。未来,LED照明产品将更重性价比,LED驱动电源销售规模也随之增长并出现分化,走差异化竞争路线,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将是大势所趋。

报告期内,英飞特积极拓展产品新兴应用领域,不断强化现有的核心技术和开发其他前瞻性技术。在景观照明、植物照明、智慧照明应用领域取得重要增长。今年上半年,公司投入研发费用0.32亿元,同比增长20.17%;截至6月30日,英飞特及子公司共拥有授权专利234项,其中包括108项中国发明专利、22项美国发明专利和1项欧洲发明专利。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