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漆包线企业蓉胜控股公司高管“组团”辞职
2019/09/10 09:22:01 1981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近日,贤丰控股的高管们“组团”辞职。该公司与9月3日发布,陈文才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法定代表人及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张斌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相关专业委员会委员职务,相恒祥辞去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除张斌外,其余人员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而上述几人原定任期至2020年9月25日止。

高管集体辞职必然会对该公司的经营带来不利影响,事实上,在该公司高管集体辞职之前,其经营业绩已经亮起了红灯,该公司8月26日发布的上半年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贤丰控股实现营业收入4.59亿元,同比减少了7.87%;扣非前和扣非后的净利润分别为211万元和-83万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金额为-5205万元。

 

 

据了解,贤丰控股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两家子公司:珠海蓉胜和贤丰惠州。珠海蓉胜主要从事中高端微细漆包线(如:继电器、微特电机、电磁阀、电子变压器、网络变压器、互感器、检 波器、传感器、点火线圈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贤丰惠州新能源生产新型锂离子富集材料,主要应用于从天然盐湖卤水中提取锂离子。

2019年上半年,贤丰控股来自漆包线的营收占比为95.36%,来自新能源的营收占比为4.63%。从营收占比上来看,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漆包线业务,但是,该公司漆包线业务的毛利率仅为11.14%,所以对其利润贡献并不大。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