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中钢天源与南京新康达增资马鞍山新康达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01/15 10:39:00 1446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近日,中钢天源与南京新康达增资马鞍山新康达磁业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公司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钢天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毛海波与南京新康达董事长陈小林一同签署了协议,雨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年文,雨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磁性材料行业协会原秘书长马达,中钢集团副总经理、中钢天源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文军,南京新康达总经理赵光等双方领导一同见证签约。

中钢天源与南京新康达增资马鞍山新康达公司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本次增资,是中钢天源坚持实践科技创新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重大成果,是打造新材料行业“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征程上的重要一步,是中钢天源提升在磁性材料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马鞍山磁性材料产业的创新力、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必将带动整个磁材行业的快速发展。

磁性材料行业协会原秘书长马达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合作充分肯定了双方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发展成就,是中国永磁材料与软磁材料龙头企业的合作,迈出了中国磁材产业发展的新步伐。

中钢天源将携手南京新康达,为进一步提升马鞍山地区磁性材料产业整体实力,重振磁都雄风贡献更大力量!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