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易事特2020年开门红 科研能力再获国家肯定
2020/01/15 10:42:58 1764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易事特喜讯频传,继成功荣登“2019广东企业竞争力500强”榜单后,易事特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复审认定,技术创新工作既获得国家的充分肯定,又为未来参与市场竞争增添了更多信心。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每两年进行一次大评,是基于企业技术中心体制与机制、实力与能力、产出与绩效,以及科研投入、科研能力、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创新能力建设等50项指标,全面、系统地对企业在技术创新能力方面所进行的综合性评价。

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中明确,获得此项称号的企业都是具有较强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在各主要行业中具有显著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

早在2016年,易事特就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行业领先科技创新能力,被国家评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如今,易事特再度获此殊荣,可见其背后技术研发和创新实力在不断壮大。

迄今为止,易事特累计拥有美国专利、欧盟专利和中国专利800余项,还荣获广东省专利优秀奖、广东省专利创新百强企业、东莞市专利金奖、东莞市专利优秀奖等系列荣誉。此外,还掌握了100余项软件著作权,70多项核心技术,研发国家重点新产品16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20余项。

在雄厚的技术支持下,易事特2019年在多个领域取得可喜的突破。据该集团总裁陈硕表示,易事特充电桩业务实现了大幅增长,智慧城市业务、边缘计算业务、5G业务等有序推进。另外,与中国铁塔、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恒大、滴滴等行业客户建立了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展望2020年,陈硕也表示,智慧城市、5G电源、军民融合、数据中心、充电桩、储能等业务依然是易事特业绩稳步提升重要支撑。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技术创新仍是他们攻坚的重要力量。

当前,东莞向创新型一线城市挺进,粤港澳大湾区将成为其发展的载体。

在努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中心的大环境驱动下,易事特勇乘东莞高速发展列车,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机遇,不断增强科研投入,引进国内外高端技术人才,不断夯实自身基础,完善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模式,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作为器件企业重要的下游厂家,电源大厂易事特在引领未来热点市场的同时也将持续为电感器、电子变压器等磁性元器件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