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太阳诱电生产受限恐将持续,合并净利预计暴减79%
2020/05/15 09:08:59 1507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因此太阳诱电预估本季度(2020 年 4-6 月)合并营收将较去年同期下滑 13%至 600 亿日元、合并利润预计将暴减 69%至 30 亿日元、合并净利润预计也将暴减 79%至 15 亿日元。

此外,太阳诱电预估该公司本季 MLCC 部门营收将较去年同期下滑 10%至 390 亿日元;亚铁盐芯及电感部门营收将下滑 7%至 80 亿日元;复合元器件部门(包含零件内藏式 PCB、表面声波滤波器 SAW FILTER、电源模块、高频模块等产品)营收预估将下滑 20%至 100 亿日元;其他部门(包含铝质电解电容、能源元器件等产品)营收预估将下滑 28%至 30 亿日元。

太阳诱电

太阳诱电指出,旗下位于马来西亚生产 MLCC 的工厂 TAIYO YUDEN(SARAWAK)于当地政府颁布活动限制令后,在获得政府许可后虽未进行停工,但因限制出勤人数,致使生产受到限制;而位于菲律宾的电感厂 TAIYO YUDEN(PHILIPPINES)受移动限制令影响,在 3 月底时停工 3 天,于 4 月 1 日起重启生产后,因限制出勤人数,生产同样受到限制。

而其位于马来西亚的电感厂 ELNA-SONIC 受活动限制令影响,在 3 月 18 日起停工约 1 个月时间,目前已恢复正常生产。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