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一行调研德珑磁电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2020/05/26 09:26:40 1434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5月20日下午,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石碁镇党委书记黄钜林在华创动漫产业园董事长张振军、副总经理鲁迪、张光的陪同下到德珑磁电进行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汪民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考察团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出的防控防疫措施以及一系列高新技术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

德珑

何书记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观摩自动化生产线,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并指出企业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发挥自身优势,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企业外向度和核心竞争力。

德珑磁电将坚决贯彻国家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快智能制造发展步伐,为地方产业生态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