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被动元件下半年展望 华新科市场有回温但仍保守因应
2020/06/23 10:30:25 2209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焦佑衡指出,第二季景气开始回温,就被动元件来说,汽车、航运产业影响也很大,看得出来6月开始开始变得热闹,宅经济发酵娱乐产业也有帮助,预料第三季手机慢慢回温、汽车因欧美停工,6月也慢慢回温,但会好到什么地步仍很难说。

华新科

他认为,目前订单能见度还不错,但未来变化太快,现在只能1个月;1个月看,至于华科产品涵盖各产业,产品多样性、提升附加价值,特殊性产品在这次疫情影响不是太大。

焦佑衡也说,对华新科来说并购不是一个「主动」选项,目前主要营运策略是深耕研发、创造产品附加价值、变成客户稳定信赖的供应者,以自己成长。

华新科于年报「致股东报告书」中分析,今年受新型冠状病毒病影响,许多国家分别采取封城、锁国措施,致使全球经济急转直下,企业面临自2008年金融海啸以来最大的考验。而被动元件是高度成熟且资本密集的产业,不论是对内投资或对外整併均是公司作大的选项,今年全球经济环境的变数不仅多且复杂,作大不是主要目标,追求的是持续一致性的稳定增长。

对于被动元件后市,华新科认为对5G、物联网及车用等未来全新应用发展及需求量仍深具信心,市场需求只是暂时递延而非消失,而且因疫情而导致宅经济的兴起也发掘另一处商机。

面对外部挑战,华新科也说,将用更审慎态度持续增加相关应用投资来佈建产能及累积技术能量,增加高阶产品市占率,提升华新科在全球供应链的产业影响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