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蓝沛科技顺利完成3.3亿元A轮融资 非晶纳米晶等新材料项目落户无锡
2020/06/24 17:39:43 2345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据了解,蓝沛科技未来将充分利用本轮融资资金,整合并优化公司产业布局,强化公司在新型材料领域的优势,在保持无线充电领域行业龙头地位的同时,进一步以材料为核心,围绕电源器件及相关应用,进一步做大做强。

非晶纳米晶

在高端能源材料领域,该公司以中科院为依托,成功开发出高Bs非晶纳米晶合金—铁基亚纳米合金TM,打破了德日国际材料巨头在高端磁性材料的垄断,目前已在国内外关键客户获得量产应用。经验证,其饱和电流性能指标在仅采用3层纳米晶材料(目前业内通常采用4~5层)的情况下可稳定达到5.7A,为终端客户进一步提升无线充电功率奠定了基础。非晶中国大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款材料为门贺等3位博士创办的公司——毕普拉斯负责研发生产。在电磁屏蔽材料方面,公司成功开发了面向5G应用之EMI材料,支持高达40GHz高频环境下的电磁干扰屏蔽,同时在厚度及磁导率等相关特性上均显著优于国内外同行。此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在国内率先实现电动公交车用超宽幅电磁屏蔽材料的量产,目前处于行业领跑的地位。

2月28日下午,2020年惠山区首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惠山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集中签约了全区5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达52亿元人民币。其中,无锡惠山创业中心2020年首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蓝沛新材料项目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落户。预计本项目将吸引新型磁性材料上下游产业链在惠山集聚,进而推动惠山区新材料产业的融合发展与提档升级。

成立于2012年的蓝沛科技,最早是由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成立的一家从事印刷电子、各类磁性材料及纳米压印产品的科技创新企业,是中航国际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推进军工电子材料民用化的布局。2017年战略重组后,公司聚焦无线充电领域,完成了从材料、器件到应用的产业链布局,并陆续进入国内外主要智能终端品牌供应链。公司注重核心技术的积累,强调自主知识产权。截止2019年7月,公司拥有150项相关专利,其中包括授权44项,已受理106项。该公司为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非晶合金材料应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