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孙春阳 理事
2019/03/20 14:39:00 3205次浏览 分类:协会领导 来源:

广东力王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力王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电感,变压器制造企业。

   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鹅城---惠州,现有员工300余人,公司取得ISO9001、UL、QC080000认证。自成立以来,公司围绕着电感、变压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在治工具方面不断改进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被客户台达电子资深人士称赞为电感制造专家的美誉。

   公司与时俱进,为了不断优化和培训人力资源,成立了自己的工业大学。全员参与学习,提高了企业人员的素质修养、敬业爱岗的氛围,不断创新、敢于承担的精神。为公司培养了适合公司发展需要的高级主管、经理35名,力王工业大学持续的培训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源源不断输送热情、敬业、创新和承担的血液。

   管理层持股,共同开创、共赢未来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我们重视企业稳定发展的同时,更重视给客户、社会创造价值,我们秉承着:三十年专注电感、变压器,做电感、变压器制造专家的企业宗旨。加强研发、设计力度,不断完善生产和管理机制,重塑力王品牌,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持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