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徐云丰 理事
2019/03/20 15:46:18 1287次浏览 分类:协会领导 来源:

深圳市安品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品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5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安品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是徐云丰,主要面象全国市场,客户群为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50人,公司经营模式为生产加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主营范围:高频变压器; 滤波器; 电感; 电源适配器; 充电器;开关电源;电源适配器;手机充电器;,开关电源 电源适配器 充电器 高频变压器 滤波器 电感。 开关电源 电子代理加盟 电源整流变压器,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      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深圳市安品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