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程乾 理事
2019/03/20 16:17:52 1353次浏览 分类:协会领导 来源:

深圳市金顺怡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顺怡电子有限公司于1995 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光明新区,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低压电抗器、变压器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生产企业。公司具有丰富的制造特种变压器经验和完善的生产工艺为保证,测试手段齐备,技术力量雄厚,产品质量可靠深得广大客户信赖。公司积极推进并实施现代生产企业的ISO9001/14001 和OHSAS18001 管理体系以及5S 管理机制;全面实现信息化管理,完整使用ERP 管理系统、PIM 产品智能化工程设计系统和CRM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公司拥有专业、精干的销售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在北京、上海和武汉设有办事处,随时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和及时的服务。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企业宗旨,不断创新,奋力进取,全力以赴将公司打造成电抗器领域的领军企业,实现“最好的技术、最好的企业、最好的员工”的企业理想。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