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刘正才 监事
2019/03/20 17:20:07 1424次浏览 分类:协会领导 来源:

深圳市铭昱达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铭昱达电子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公司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墈杨门工业区,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频变压器专业制造企业。目前有300多名员工,高技术管理技术人员30余名,现代化厂房7000多平方米。

   公司产品种类齐全,主要产品有高频变压器、电感、磁环线圈、滤波器等。应用领域广泛。产品主要应用于充电站(桩)、焊机、及大功率电磁炉、开关电源变压器、通讯设备、家用电器、LED驱动电路、医疗、高频无极灯、高压钠灯、车载逆变电源、电动车、开关电源变压器、汽车电子设备、太阳能等各个领域。公司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生产检验经验,并不断更新设备、接受先进的技术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为了追求卓越产品和超越客户的要求,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正通过各类产品认证。使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更加合理化、标准化。公司产品销售不仅遍布国内各地,而且远销欧美等国,并在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寻求企业的持续发展、永续经营。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