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刘伟芳 理事
2019/03/21 09:43:24 2015次浏览 分类:协会领导 来源:

东莞市嘉龙海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嘉龙海杰1997年创建于东莞清溪,以研发、生产各类变压器、传统SMD电感、线圈等电子产品为主。是一家二十多年集团化规模的民营企业,秉持着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及以品质、诚信、竞争、创新、服务、共享的核心经营理念为准则,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成为多个国际品牌手机、家用电器、医疗界的优质供应商,在美国、台湾有研发与销售办公室,全球将近6000名员工。

   公司工作环境舒适,居住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一直以来,公司对员工的生活福利不断改善,对员工的职业发展进行专业指导,为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让员工不断提升自我,与公司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2017年9月份已经动工建设自己的贵港科技园,新科技园占地300亩,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公司将极力把科技园打造成贵港宜居宜工的标杆花园工厂,其中员工生活馆近一万平方米,配备有商务办公楼、商场、影院、职工幼儿园等完善的生活设施,是理想的工作和生活圣地。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