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陈冠闵 理事
2019/03/21 10:11:23 2059次浏览 分类:协会领导 来源:

河源铁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源铁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2005年落户连平县元善镇石龙民营工业园,是铁氧体磁芯、锂电池正极材料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主要经营变压器、电感器用铁芯;三氧化二铁、氧化锌、氧化镍等,镍锌(NiZn ferrite)产能全台湾第一,也是目前能同时大量生产镍锌系(NiZn)和锰锌系(MnZn)的公司之一。厂房面积达70976 m2,建筑面积达69692 m2, 在职员工501名,注册资金超过USD 1000万,目前已投入的资金超过RMB 2亿,我们一直以服务顾客为前提,恪守信誉,一切以使合作客户获利更多、发展更快为宗旨,以用户满意为最终目标。本着一流品质、高效发展、热情服务的办事原则,致力于打造业内知名品牌,河源铁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