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胡桂卓 理事
2017/06/05 16:29:54 3624次浏览 分类:协会领导 来源:本站

中山市卓艺电子有限公司  


  中山市卓艺电子有限公司建立于 1998 年,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与销售各类电子变压器、电感线圈的企业。现有生产厂房面积5000 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线、电脑数控绕线设备及各种检测设备。年产各类电子变压器 3000多万只。产品主要应用于AC/DC 电源供应器、LED照明系统、智能电网以及汽车电子等领域,除销往全国各地,还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公司注重产品品质管理,坚持以提升品质求生存,以技术进步求发展,以增强顾客满意作为对客户服务的最终目标。为了提供满足客户的产品与服务,公司将持续推动产品制造自动化,以降低成本,增加竞争力并持续提高产品质量。此外亦加强产品多元化及国际化的步伐以符合世界潮流。

  卓艺公司本着“专业、求实、严谨、诚信”的企业精神,愿与国内外客户真诚合作,共创美好蓝图!

  卓艺人精神 :忠诚敬业、开拓进取、永不放弃;追求卓越、团结奋进、共同成长。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