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茂硕成功中标中石化LED防爆电源项目
2020/05/27 09:13:08 1949次浏览 分类:市场分析 来源:

据了解,本次招标采用了竞争性邀请方式,多家行业有影响力的企业前来投标。经过中国石化评标专家组严格评审,茂硕从6家电源竞标商中脱颖而出,2个包均排名第一,充分说明了中国石化对茂硕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十多年的沉淀让茂硕的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准。

茂硕一直致力于大功率LED智能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第一家LED驱动电源上市企业,产品应用领域涵盖了道路照明、工业照明、景观照明、轨道交通照明、显示屏照明、大功率照明(植物照明,UV-LED,体育照明驱动)及智慧灯杆驱动等领域。

茂硕LED防爆电源项目

LED防爆驱动是工业照明的一个细分领域。茂硕从2018年底提出了“通用市场保份额,细分市场要利润”的战略思路,深度挖掘有潜力的细分市场,LED防爆驱动领域是茂硕深耕最具代表性的细分领域之一,公司开发的MEP系列产品是中石化指定驱动电源,在国内华东、华南市场的防爆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