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易事特UPS电源成功服务湖南最大电子类“超级工厂”!
2019/07/18 09:16:23 1524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2019年7月1日,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并完成交付。

位于望城经开区的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项目是湖南省“五个100”重大招商项目、省市重大产业链建设项目,也是湖南省千亿智能终端产业集群的龙头项目。该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预验收,标志着湖南省最大电子类厂房工业园正式完成交付。该基地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设,将打造成湖南省智能制造产业园示范项目。

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项目最先进之处在于建有18套世界级绿色建筑系统,包括无线网络系统、消防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控系统、场务控制系统、人脸识别系统等。

据悉,其场务控制系统通过布局在厂房内的2000多个传感器,实现对所有设备的实时监控和记录,并通过8000多个信息接驳点,将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输送到中央处理器,实现高度智能化和自动化。如果一台设备在运行中出现故障,该系统会自动报警,并显示该设备的位置,不需要人工检查和查找故障,减少了人力成本,能最大程度地降低损失。

高精度、快速反应的先进智能系统各项设备对电能质量的要求会更加苛刻,供电异常将导致无法估量的损失。

易事特技术团队通过评估设备的用电环境,精心设计,提供了以第三代智能模块化UPS电源EA660系列为主打产品的电源系统解决方案。

易事特UPS电源成功服务湖南最大电子类“超级工厂”!

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数字化控制技术,单机最大可扩容到800kVA;包含功率模块、旁路模块、控制模块,所有模块均支持热插拔操作。EA660系列 UPS采用大屏幕触摸屏LCD设计及菜单式架构,通过LCD屏可以监控UPS的各种信息,使所有操作一目了然,真正实现了高可靠、高效能、易管理、易维护等高性能要求。

长沙智能终端产业双创孵化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南最大电子类“超级工厂”,将实现年产1亿台智能手机、智能终端电源、网络及消费类电子产品,预计年产值在300亿元以上。易事特UPS电源以龙头企业技术担当为“超级工厂”提供不间断电源保障,为中国智能制造业贡献智慧力量,站在创立30周年的新起点上,易事特将在电力电子技术领域精耕细作,以更智能、更可靠、更高效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