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聚航电气与科士达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21 09:32:49 1710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2019年8月16日,河北聚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彬一行莅临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常务副总李春英的陪同下,对科士达公司进行了全方位的参观考察。

参观结束,王建彬董事长与李春英副总就双方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双方均有优秀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和较强的专业性,基于双方良好的信任基础,从公司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决定共同携手,就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设施及其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以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市场快速发展为目的,达成深度的战略合作意向。

科士达

会谈结束后,王建彬董事长与李春英副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标志着聚航电气与科士达科技建立起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聚航电气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领域的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