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京泉华取得绕线组件等2项发明专利
2020/05/28 09:08:27 1152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

京泉华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两项。

1、USBType-C/PD连接器

本专利技术为公司自主研发,主要应用于电源业务领域。本发明涉及一种USBType-C/PD连接器,该项专利技术已应用于公司相关适配器、充电器等电源产品,主要是通过一个主控单元控制多路模拟开关分时切换,从而实现了两个或两个以上USB端口的分时复用和分时通信,有效降低了产品成本。

2、绕线组件及应用其的绕线机

本专利技术为公司自主研发,主要应用于电感线圈业务领域。本发明涉及一种应用于绕线机上的绕线组件,该绕线组件结构简单,散热性好,本项专利技术已应用于公司相关电感器、变压器等元件产品,有效地防止了在绕线过程中对导线绝缘层的高温破坏,极大地提升了最终产品的合格率。

上述两项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对公司不断开拓下游应用市场及新产品推广产生积极的影响。

京泉华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