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奥图森新型自动双色穿套管机获发明专利
2015/07/09 14:11:37 1905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电子变压器与电感网

大比特记者获悉,深圳市奥图森自动化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自动双色穿套管机”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


奥图森新型自动双色穿套管机


奥图森新型自动双色穿套管机


该发明适用多股线操作,有效解决目前套管机出现的切丝包线不利索、穿套管难、穿套管效率低等问题,“傻瓜式”的操作便于工人快速掌握,对提高电子变压器企业的生产效率、减少用工成本及产品不良率有很大的帮助。


设备采用双路送管设计,能够灵活快速进行单色套管、黑白套管、双管齐下、黑白套管同时穿等工艺操作,兼容16L-28L铁氟龙套管、0.10mm-1.00mm漆包铜线、0.20mm-0.75mm三层绝缘线
,配合现有的CNC绕线机可以在不到0.5S的时间内完成自动穿套管工作。


据该司透露,目前这款专利已获得富士康的认可及定购,产品主要应用于富士康高频变压器的制作上。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