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磁性元器件行业协会期待您的加入!
广东省磁性元器件协会
热烈庆祝副会长单位---铭普光磁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016/01/14 17:49:34 2285次浏览 分类:行业资讯 来源:铭普光磁

1月6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了“广东省2015年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通知(粤高企协〔2016〕1号),协会副会长单位---铭普光磁申请的多相耦合电感、基于铜线接入网千兆高速传输变压器、基于万兆传输功能的直通型RJ45连接器、千兆无源光网络BOB光组件、小型化可热插拔的激光通讯模块等五项产品被认定为2015年高新技术产品。


高新技术产品是指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或省内首次生产的换代型产品,或国内首次生产的改进型产品,或属创新产品等;具较高的技术含量、良好的经济效益(利税率应高于20%)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铭普光磁此次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是对其产品研发水平与创新实力的充分肯定。铭普光磁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自主创新的步伐,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研发管理水平,重视科技研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提升铭普光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为铭普迈向更高层次而奋斗拼博!

\

\

\

\

\

 

分享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